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09:4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日,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师涌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李杰代表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徐献彬对全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李双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学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强化“严”的氛围,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时期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强基固本,健全党的领导体制机制;三是要深化作风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教师队伍;四是要健全监督体系,把“严”的基调贯穿始终;五是要严守安全底线,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强化严的氛围,为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做好学校纪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监督,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二是要坚定不移深化“三不”一体推进,把反腐败推向纵深;三是要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把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四是要坚定不移抓住监督基本职责,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五是要坚定不移强化自身纪律约束,把纪检监察队伍建好建强。

此次会议严格遵守新冠疫情相关防疫政策,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崇德楼A307会议室,各二级党组织设分会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四届五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