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要闻

纪检监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四届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09:4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6午,学校纪委召开四届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献彬主持。全体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纪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还学习了11月16日出版的第2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

会议强调,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切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以更加担当有为、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监督促进学校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会议还布置了纪委下一步工作。

 

上一条:杨晓渡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

下一条:2020年5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09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