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廉政文化诵读大赛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0日 18: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培育风清气正的校园风气,2019年1月9日下午,由校工会、校纪委、党委宣传部、校党办联合举办的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廉政文化诵读大赛在校工会“职工之家”举行。校长师涌江、校纪委书记汤志江、副校长翁维素出席了活动。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热情洋溢、声情并茂的表现获得了台下师生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汤志江在赛后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十八大以来,为了加强党的建设,中国共产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立健全党纪党规,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学校举办“廉洁”主题诵读比赛,目的是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熏陶、导向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崇廉、敬廉、守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今后,还要组织丰富多彩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使广大教职工自觉做到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立德树人,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由各分会选送的17个节目参加了诵读比赛。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第三届七次全会

下一条:校纪委参加省纪委“深化本科院校纪检体制改革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