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三所省管领导班子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8日 1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着力提高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把握政策能力,建设执纪执法贯通的全能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河北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的通知要求,2019年8月23日至8月26日,河北北方学院、张家口学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三所省管领导班子高校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新能源实验中心多媒体会议室”共同组织举办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学习光盘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组织部会同有关部门录制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17张光盘),培训内容主要涵盖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解读、问题线索处置、执纪执法审查调查方式方法等内容。

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必要,既提升了思想政治素养又提高了履职尽责能力,一定扎实贯彻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要求,切实掌握新本领,力争在思想政治素质上有新境界,在自身素质能力上有新提升,在监督执纪问责上有新作为。

三所高校纪委书记、副书记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献彬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