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1:4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和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推进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7月2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庆文,省纪委监委副厅级纪检监察员于国莹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并召开教育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校长师涌江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师校长首先对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我校将坚决按照省委、省纪委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随后,我校纪委书记徐献彬和河北北方学院纪委书记张彪、张家口学院纪委书记齐瑞飞分别汇报了各自学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和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张家口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斌汇报了开展在职公办教师有偿补课、规范中小学招生行为专项整治情况。

张庆文就进一步推动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落实落细提出了明确要求。张庆文指出,省管高校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的一项具体实践,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落实主体责任,厘清职责分工,自觉接受监督,配合支持改革,落实编制配备,以实际行动顺应改革、搞好改革。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要以落实省委、省纪委文件精神为契机,找准职责定位,自觉接受上级纪委的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严格履职尽责,持续深化“三转”,配齐配强人员,提高能力水平,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上一条:我校承办三所省管领导班子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班

下一条:中共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