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17:33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8日下午,学校纪委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听取天津探索派驻市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徐献彬同志在2020年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献彬主持。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检监察室专职纪检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杨晓渡同志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派驻机构改革的初衷和方向,结合我省实际,巩固深化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果,稳妥有序推进制度创新和工作创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责,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依规依纪依法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原则通过了徐献彬同志的工作报告,决定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四届五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献彬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